close
曾經有好友問我
為什麼都笑口常開
好像一點煩惱都沒有
老實說我也是人
我也有我的欲望
我的煩惱
不過我一直覺得
快樂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重點是在於你要如何渡過?
只是我選擇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或許有人會問
那不就是逃避
但我不認為
只是與其悲觀去面對問題
不如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活在當下比較重要
重點來
怎麼今天我廢話特別多
當然是因為有發生事件嘍
話說上星期六的時候
恐龍在上班途中
出了車禍
雖然人無大礙
不過在被撞的瞬間
腦中還真的走過了不少
真的印證死前會將這一生走過一次的感覺
呵呵~~~
也讓恐龍想起太郎在醫院中與千惠的對話
太郎在晚上拿著DV拍攝千惠時
問千惠白天在醫院做什麼
千惠只是簡單的回答:活著
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活著
我們可以去笑去哭去煩惱
因為活著
我們可以去逐夢去圓夢
就是因為活著
生命才有意義
所以我將每一天都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
努力在每一天畫上美麗的色彩
你呢?
想要如何的渡過生命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