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去年七月恐龍從好友手中

入手Wii以來就一直在期待中文版的Wii Fit上市

因為聽說中文版Wii Fit的耐重是160公斤比日文版的要多出將近30公斤

正好可以讓重量級的恐龍用

終於到了12月終於傳出中文版Wii Fit正式上市時間為1227

不過耐重為150公斤不是一開始定的160公斤

10公斤還是勉強可以接受

於是等到了1227

恐龍騎著我的大黑(恐龍不是叫假的連坐騎也要大台的眨眼睛

到了台北地下街比價果然跟恐龍預期的一樣

因為日文版的賣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熱賣的情況不是很好

只能說有人詢問吧(我猜的拉吐舌頭

所以恐龍問了幾家價格都一樣就隨便找了一家買了

再來就請大家看看嘍

Wii Fit包裝正面照

Wii Fit包裝背面照

恐龍就是為了這個限重150公斤哈哈~~

在箱子上就有詳細介紹內容物

除了平衡板外還有說明書、遊戲光碟等等…..

打開紙箱後還有貼心說明如何拿出平衡板微笑

裡面的配備平衡板、光碟片、說明書還有電池

遊戲光碟包裝正面

遊戲光碟包裝背面

 

我們來看看遊戲畫面吧

到這邊還是日文的,不過……..

到了注意事項就可以看到中文了!

小平平的自我介紹

在選完各人角色後,小平平會有一個小常勢說明(因為恐龍太大支所以就不露面害羞

在說明後就會針對使用者做一個小測試,按照步驟執行就可以了

測試中的片段

重心測試畫面

一般都會偏左會偏右,我測兩次狀況都不一樣= =

完成測試後就來蓋個章吧,恐龍的目標是天天都要蓋一個,呵呵~~

完成之後就會問你,有沒有要加入的親友,記得要把家人一起拉進來大家一起運動喔!
 
最後是我在YouTubo網站上找到的片段可以聽聽小平平可愛的聲音喔眨眼睛

Wii Fit 執行

 

男教練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