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事件到現在已經過了8個月了
J好友也回到了過去英姿喚發的形態
真是為他感到高興
而我也因緣機會下再度與J好友成為同事
服務在同一家公司
真不知道是孽緣還是好運
呵呵~~~吐舌頭
而且還真是有夠巧的
在前一家公司時
我比J好友晚兩年進公司
這加公司我還是比J晚兩年進公司
哈哈~~
絕對沒有事先講好
也不是J好友推薦我
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多了一點機會觀察他
也不能說觀念拉
要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到新公司有認識的人真好
比較快進入狀況
雖然看來J好友多少還是有少許的不便
但並不會影響生活作習
最後也祝福他
未來越來越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