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9/19)
一時興起(雖然有想過)
跟小姪女說明天要去動物園
妳要去嗎?
如果要去今天要早點睡喔微笑
小姪女很興奮的說
好!那我現在就去睡了
看到小姪女這麼高興
想想平常上班下班的
到家了小姪女都已經睡了
難得的假日到郊外走走
順便讓小姪女也去外面走走
也是很不錯的事
再來就是已經有20年沒去過木柵動物園
去看看跟小時後的印象有何差異
於是就準備準備
早點睡
明天好去木柵動物園
到了第二天十點就到客聽看看
結果小姪女已經在客聽癡癡的等了
二話不說!
三分鐘快速刷牙洗臉
跟小姪女說 拉死狗!!動畫快遞
今天的行程想以捷運系統為主要交通工具
於是先騎機車到景安站
之後在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跟小姪女說說笑笑好不開心
到了動物園後我就把地圖跟相機交給姪女
跟她說:[今天由妳決定行程喜歡拍什麼就拍什麼吧]
小姪女聽了很高興一下去子去看駱馬一下子去昆蟲館
袋鼠 無尾熊 可說是想到什麼就看什麼
不過就把我累壞了
小姪女並沒有想最短路逕
所以可能繞了一大圈看完了袋鼠
再往回走去看大象疑惑
一天下來大概三四公里跑不掉吧
最後就用企鵝做end
我想對小姪女來說應該是不錯的星期六
對我來說最後兩腿連續抽經比較讓我難忘= =
 
ps::動物園照片我會po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