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在公司已經做滿一個月了
難過的是這是今年的第二次滿月>"<
老實說我的個性不是很喜歡換工作
能在一家公司做的長長久久
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沒有一定的必要性
我是沒有打算換工作的想法
再加上年齡也不小了
也是該穩定下來了
所以上一份工作我本來是打算好好的做
希望可以累積一定的經驗跟能力再考慮下一步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預知詳情請看前文)
唉~~~
並且在離職後我整整閒晃了一個多月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感到最迷網的一段時間
大環境的不景氣再加上找工作不順利
老實說心都冷了一大半
所幸老天不會讓願意努力的人沒有工作
雖然工作地點是在汐止離我家每天通車時間需要兩個小時
但這裡的工作內容及同仁都是我所希望
所以可以開心工作 開心上班
就很令我高興了開懷大笑
雖然已經滿月了
但還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得多加努力才行
呵呵~~~
最後就祝福大家事事順心
也許偶爾會遇上逆境
但千萬不要被打敗了
努力稱過自來順境就會到來
加油!!!
PS:喝完滿月酒,新的目標是滿周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