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
我的心跳彷彿要停止了
我的心像是寒風般冷了
但我卻無法將妳忘掉
因為在我的心中已深深烙印了妳
我的心因妳而跳動
也因妳的離去而停止
想要讓妳知道我的心
是為妳而跳動
是為妳而停止

心跳
當我向妳告白時
我的心就再也不屬於我
我的心不停的跳動
是因為我在想妳
是因為妳存在這個世上
而我將因為妳而存在
也因妳而消失
若妳將我忘懷
我的心將停止跳動

心跳
妳知道我的心嗎?
我的心只有妳
知道嗎?
我想妳應該是不知道吧?
我將會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慢慢的慢慢的停止心的跳動
讓我的心就此冷卻
也許有天當妳想起
曾有一個人的心是妳而跳動
而我的心也因為妳而冷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