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晚上
二技同學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明天有沒有空
去他家玩
我不加思鎖的說:好阿!幾點到?
於是約好星期天的時間
並且和另外一位同學相約明天一同前去
到了星期天早上十點半同學來我家接我
兩人就一同前往目的地
到了同學家才知道原來是他女兒滿月了疑惑
因為他沒有事先跟我說
恐龍我也沒準備
還好手上還有一張五百
就拿剌給小朋友當見面禮吧
叔叔沒有紅包袋還請見諒喔吐舌頭
緊接著同學們一一到來
有的帶著老婆和小孩
有的帶著女友
不一會兒
大夥們就熱鬧了起來
跟著同學聊聊育兒心得
談談該買那裡的房子
現在是不是要跟女友結婚
如何節稅
唉~~~
讓孤單的恐龍心中倍感五味雜成
好像大家都已經在往前走的時候
可是我彷彿還是在原地打轉
一事無成
就好像從畢業後所做的事
一點改變也沒有
是我不夠努力嗎?
還是命中注定就是如此?
不免讓我在心中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
還是很高興可以和許久不見的同學相會
隨著畢業大夥也越來越忙了
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能夠有機會一同胡天胡地
總是一件值得高興
也在這邊祝福我的好友們
笑口常開
心想事成微笑
============================================
追加同學公子跟千金的合照
粉可愛喔
呵呵~~~
y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