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
昨天(2008/03/26)應該我是很難忘記的一天吧
本來昨天來公司打算下午跟老大辭職的
不過一早來看到公司的氣氛一直很鬼異
除了總ㄟ(台語)一直找老大去談
而且別的部門的同仁
也一臉怪怪的樣子
感覺上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幾個同仁也在一起開玩笑的說
是不是要砍人了阿?(因為公司經營了兩年一點起色也沒有)
我也附暍的說
如果是每個部門都要瘦身的話
那電子部應該是我和另外一位助工
到了下午美工同仁在msn上跟我
他中獎了
他部門老大跟他說做到三月底就好了
之後就不用再來上班
這時我就在想那大概我也會有份吧
於是決定暫時先不要遞出辭呈
果不其然
到了三點多
老大將部門所有人集合
跟大家說:因為公司營運不佳
金主要求必須瘦身減薪
留下來的人要減薪10%
而我和助工則依勞基法資遣
老實說對我來說影響很小
畢竟我本來就打算要開除老闆的吐舌頭
只是被老闆開除罷了
兩者差別在那裡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主要是在感覺上
有點失落
可能是被人否定的感覺吧(畢竟是被人選擇不要的人)
總之也是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不過希望到下一家公司後
是回我開除老闆的情況(不一定拉!只是事事難料)
大家請祝我
找工作順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