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看女王的大作
忽然突發起想的對自己周遭的女性友人做了一個小小問卷調查(小弟本身是半宅男,所以女性友人不多,可能無法代表所有的女性朋友吐舌頭)
****************************************************************************************************************
基本題目:假設妳一個不怎麼討厭的男生,有一天向妳告白,雖然不討厭他但是並不想與他交往(自然就是拒絕了),
若是這個男生用死纏爛打的方式一直追求妳,那妳到最後會接受嗎?
*****************************************************************************************************************
訪問星座:雙魚*2/射手/天平/摩蠍/處女
在開頭時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說:[打死也無法接受]
大部份的說法都是認為死纏爛打很令人惡厭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繼續接著問:若妳已經拒絕了,但是他還是會三不五時打電話給妳,或者情人節生日送花給妳,這種妳還會保持連絡嗎?
這個時候就開始出現不同的答案了
一樣的:射手/天平/摩蠍
也許會:雙魚*2
可能會:處女
回答一樣的說法是就是沒感覺當然不可能會接受,或者說要是這樣也許一開始還會回應,不過要是持續幾次後就會故意疏遠他
也許會的:是說要看對他的感覺,如果還不差的話,那就也許會答應
可能會的:看他一直追求到最可能心軟會答應
=====================================================================================================================
當場我就有點傻眼@@
這時候我就在想
會不會把假想的人想成我了0.o
暈倒!!!
想誰都可以
想我這支恐龍當然一定死掉了= =
於是我就跟大雙魚女說(因為有兩位雙魚座)
喂!不能以我做假想對方拉
這樣測驗就不準了
大雙魚女說:一樣拉!我就是討厭這樣的人
大雙魚女說:都已經拒絕了,就要乾脆一點
我:那妳不會覺得這樣男生很有毅力
大雙魚女說:就算這樣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大雙魚女說:如果是有感覺的話也許就會吧
我:什樣的感覺
大雙魚女說:就是感覺阿
我:.....................
----------------------------------------------------------------------------------------------------------------------------------------------------------------------------------
這是其中一段的對話
對於我來說還真是很難體會的說疑惑
還有一些就不太適合po在這裡
因為關於隱私的問題
總歸一句話
問了這麼多
感覺上
好像沒什麼可以參考的價值== ==
不過在這邊感謝
好友們的大方支援
謝謝
310413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