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日過了一個愉快而有點忙碌的假期
不過實在太多了事件發生了
所以我想拆成三篇來報告
各位大大還請見諒
呵呵~~~~
話說有天在網路上閒逛時
看著看著就看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現在正展出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的展覽
讓我產生了不小的興趣
因此就和好友相約在1月12日來去美術館看看到底是展出什麼(其實是強迫他的拉動畫快遞)
到了1月12日是台灣的立法委員選舉
當然要是先去執行身為台灣公民的權力和義務
cccc吐舌頭

IMG_0034

再來到了與好友約好時間來去集合了!!開懷大笑
經過了一段路上障礙賽總算是順利到了美術館
首先在進入美術館之前進入眼廉的是擺放在室外的大型美術品
IMG_0021IMG_0035
以及一個美不勝收的公園
我們去的那天還正好有一對新人來拍婚紗照呢
在這邊祝福他們百年好合的說微笑
到了買門票的時候真是給這價格感到高興
成人只要30元台票
要是學生更只要15元台票
以現在漲漲的時代
真是一個親民的價格微笑
進到展場後首先看到的是拳四郎和大魔神大公仔(可惜禁止拍照傷心因此有興趣的可要自行前往欣賞了 展期至2/17為止)
接著是御宅族文化的介紹短片
再來就不再多說了
避免有興趣要去的朋友被我無趣的介紹搞的索然無味動畫快遞
最後反而不去了
那就不好了
呵呵~~~
經過兩個多小時看完了展覽
真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而後就到了美術館B1休息
看看人來人往的人們
兩人開始說三道四了起來
一段時間後兩人休息夠了
開始去下一個目標
京華城看電影去了開懷大笑
續.......

PS1:雖然無法在展場拍照 不過我拍了幾張海報與大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動畫快遞

PS2:在看完主要目標後 我也去了二樓 看了幾位國內畫家 都有很不錯水準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