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原本昨天(12/16)原本沒啥計劃的
打算一如往常在家渡過休假日
不料在凌晨(就是過12點還不睡覺的時間= =)
黃董(應觀眾要求)m我問我說明天有沒有空
基本上跟不會有事所以就跟黃董說你想上那兒
黃董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要去故宮
我就跟黃董說雖然我不是常客
不過三不五時也會去一次
最近是有什麼新的展覽嗎
要是只是看甲古文或大白菜
老實說:真的是興趣缺缺
結果不是!?
是想去看巴洛克畫展
那就不一樣了
所以當然就回答說
好阿
什麼時候集合
經過了一翻討價還價
決定在星期天(還是同一天= =)早上11點在劍潭站集合
到了故宮博物院不用說當然是獲得一份心靈的饗宴
呵呵~~~
很愉快結束了上半天
離開了故宮兩人就突發奇想
說難得來台北一趟不如去宅男勝地女僕店看看吧
於是兩人就到台北地下街
這裡果然是宅男的天堂
除了有各式電玩還有各式各樣的收藏品
可以說是電玩收藏家的最佳去處
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向女僕
上去敲門可惜說已經客滿必須預約才有位置
於是就放棄走回電玩區再去看看各式各樣的收藏品
忽然間不知怎麼了
黃董忽然說:阿!都來裡面不能拍,店門口總該可以拍吧
於是兩個人又向宅男天堂走去了
拍到一半時正好看店中一票人魚貫的走出
我就跟黃董說:黃董再去問問看有沒有位子吧,都走了這麼多人了
當然是得到滿意的答案(廢話!不然那有故事寫= =)
再等20分鐘後就有位子
於是我們就四處晃晃等20分鐘後再回來
 20分鐘後....
"主人~您回來了 "  ,  " 主人~歡迎光臨 "
 裡頭的女孩全都微笑的對你主人長主人短的
每次點餐倒水後還都會深深一鞠躬!
親切的服務還真是有點不習慣..看來我是沒有人侍奉的命>"<.
兩人就開心的聊天(快轉XD)
大約待了一個半小時
再離開時親切對你說
希望主人早點回來
真是令你有賓至如歸
以上就是一天的體驗^^
大可頌(可惜被我偷吃了小可頌)店內擺設紅酒牛肉繪飯這只是個偶然,不經意的拍下啦.別想太多萌店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