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很晚的時候
好友A敲MSN問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刻才問疑惑)
明天要不要去北投走走
他想去散散心
安撫一下受傷的心靈
於是我就說明天看看心情吧
其實是有想陪他去拉
也是要關心一下好友
只是還沒決定要用那個方法去
最後是看氣候不佳就請好友A來接我吧吐舌頭
原本是好友A說想要去那邊看書
說我自己安排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暫時沒有想要看的書
所以決定帶著我的筆電去那邊看DVD
不過走著走著
發現新北投也是滿漂亮的(以前都是晚上去的所以都沒注意到景色^^")
所以決定要四處走走繞繞
當然也嘗試了一些新的拍攝方式
 接下來就請各位看官給點指教眨眼睛
 首先是幾張花朵近拍
強大的近拍真是令我滿意書呆子
接著是橋邊小瀑布各模式拍攝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復古模式

溫泉博物館外小水池三模式連拍

北投圖書館外三模式連拍

溫泉博物館外觀兩模式連拍


再來就是一些邊走邊拍的照片
大家看看吧
 

 當然還有不少照片就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眨眼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