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就這麼的走過了
應該可以說是我這幾年感到最不穩定的一年吧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我受教了不少
好像又成長了一些
2008年遇到了過去從未有過的資遣事件
讓我對自己曾有過質疑 有過迷網
但也更堅定信念和自信心
或許這是給我的考驗和鞭策
很高興我走過來了
但相信未來的一年
還會有更多的試練等著我
再來就是消腫計劃的執行
還算是成功吧(我想吐舌頭)
總之持之以恆是一定要的拉
呵呵~~
而我對自己2009年的目標是
未來的一年也許不好過
不過也要打起精神認真的走過
消腫計劃還得繼續
而且還要一直不斷的學習
加油!加油!
最後祝福各位都有個快樂的2009年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