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時候
與好友兩個人在聊天
聊著聊著好友提到與男友之間感情的問題
她一直覺得兩人之間就好像有一道牆
誰也不願意離開也不願誇過這道牆
是不願割捨這段感情
還是...........
總之現在的狀況就兩個都懸在那裡
沒有人願意退出也不願先走出這一步
唉~~~
也許感情的事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怕受傷
不願意再次付出自己的感情
換來的只是一段傷痕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她
或許只能鼓勵她或安慰她吧
真是有點心有於而力不足的感覺
唉~~~
於是我將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她
我愛一個人不並不是因為外貌
內在更是能吸引我
而我跟那個女生的過程妳也了解
若我執意追求而不放棄
或許有天她會心軟而接受我
又或許是引發所謂的社會新聞事件
不過我和妳都了解她的個性
我硬她會更硬
而勉強是不會有幸福
到最後兩個人都不會幸福
那為何不放手
與其兩人都得不到
我寧願她可以得到幸福
也許很八股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認為
呵呵~~~(傻笑)
最主要我也了解妳不服輸的個性
也許是妳們停滯在這裡的原因
試著考慮放下這段感情
也許是投降但說不一定是另一種勝利
又或者勇敢的跨出這一步
也許會受傷
但是也是一種成長
別忘了!
無論無何不要傷害自己
不要讓擔心妳的人為妳傷心難怪
記住!
一定要幸福喔微笑
最後送上林憶蓮的傷痕
祝妳幸福
 
 
影片來源: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