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的時候
好友S先生問我要不要去
洪盧地走走
我心裡想好久沒爬高一點山了
出去動一動走一走也好
於是就答應了
星期天早上八點集合= =
真是違反我假日睡到自然醒最高原則
不過既然答應了
就硬著頭皮上了
快到集合時間
好友S先生忽然打電話給我
說主辦人說過頭了延後一小時
心中冒出!@#&
不過也還好拉
正好醒神一下
ccc
等到大家準備好大概九點半吧
開始從華夏技術學院往洪盧地土地公廟前進
我本來以為會從土地公廟山下上去
結果是華夏這邊走過去
一路上鳥語花香
美不勝收
當然也不出意料的
恐龍我是走的上氣不接下氣
還好在好友的鼓勵之下
大約花了三小時就到洪盧地土地公廟了
大大滿足恐龍我小小的成就感
呵呵~~~
所以決定下星期再去一次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