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和各位好友拜個晚年

祝福大夥新年新氣象天天都是好心情微笑

話說這個春節異常的冷

每天的氣溫大都在10度上下傷心

再加上綿綿不絕的細雨

更是讓人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我想大概有不少抱著跟我一樣的想法吧吐舌頭

呵呵~~~

但是好好一個假日要是就這樣過去!

那真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國家!更是對不起廣大的民眾!

自然得好好的安排一些節目

與三五好友見面聊是非,道黑白

每天睡到自然醒按照計劃進行

一切都很順利造著既定的行程走

基本上

除了原本就意料之中

不行的約會還是不行之外

沒什麼高低起伏之事

不過就像什麼事都會有意外

到初四那天與好友相約

再家裡進行第二次Wii大戰

原本想法很單純就是藉著遊戲跟大夥連絡感情順便認識新朋友

當然有比賽就有輸贏

贏的人就沒事

輸的人就只好接受處罰嘍

ccc

小弟我平常勤於練習

自然安全下莊

不過我的好友兼活貼(台語)

就沒這麼好運

一一敗在小弟之下

兄弟阿

原諒我吧

你受處罰比我受罰來的好吧

ccc(心中的SO:我真邪惡,哈哈哈~~~~ )

不過這次的處罰

老實說小弟覺得就像隔靴搔癢一樣

不過還有新朋友在要是玩的太過火就不好

本次的處罰內容滿簡單的

就是由勝利的一方指定某電影據照

由失敗的一方來執行

第一隊接受處罰的兄弟阿

請你們擺經典鐵達尼號

羅絲和傑克相擁深情相望的姿勢(男男相擁真是讓大家笑翻)

第二隊因為有小姐在

大家就不敢太造次了

正在請小姐擺姿勢時

小姐忽然發火了勃然大怒當場閃人@@”

留下一堆人你看,我我看你

心中一堆問號??????

至今還是搞不懂到底怎麼一回事

只好怪自己玩的太過火惹對方不高興疑惑

後話

後來跟朋友兩人一再討論,一再確認

是否有做太過份的事

兩人捫心自問相信一切都合乎常理

只能說每個人的底線都不一樣吧

也許對我們來說還好的事

對對方而言已經是很過份的事了

以後會不會再舉辦類似活動

不知道目瞪口呆

不過應該會事先說清楚吧

希望同樣的事不要再發生

畢竟掃興是一回事

造成大家心中的疙瘩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