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爛人!!在我車上灌三秒膠!!!勃然大怒
這是星期一早上上班時發生的事
當時真是一肚子火
腦海首先浮出的就是這句話
現在想想阿
真是有點不好的說
反正現在過了幾天氣有點消了
心情也比較好了微笑
所以就來講講這幾天關心我的朋友
問我說為啥會發生這件事的對話吧
=========================================
朋友A:好可怕喔!
朋友A:怎麼會這樣?
我:對阿,有夠倒楣
我:唉~~~
朋友A:是不是你跟人有結怨阿?還是跟人起衝突
我:..........
我:你想太多了
我:我那有可能跟結怨阿!!
朋友A:那不然附近是不是只有你的車遭殃阿
我:= =
我:上班都快要遲到那有空理那些
朋友A:喔
我:反正阿
我:我覺得是無差別攻擊
我:只是火的是一個月發生兩次了
我:我個性再好也會生氣的
結論:朋友A還是認為我是跟鄰居結怨造成的傷心
         不過我還是要說根本沒這回事= =
========================================
朋友B:中獎了呦
朋友B:恭喜阿開懷大笑
我:恭喜勒~~
我:我已經看到兩張小朋友已經漸漸離我遠去了= =
朋友B:反正已經發生了,就認命一點吧
我:不然還能怎麼辦
朋友B:大概是過年到了,偷不走所以才惡搞你吧
我:大概是這樣吧
我:反正之後小心一點嘍
結論:朋友B雖然沒有直接安慰我,不過我的心情好多了
         呵呵~~~
========================================
還有很多拉
都忘的差不多了吐舌頭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反正就當花錢消災嘍
最重要的一點
還好車沒被偷走
不然就不是兩張小朋友可以解決的
現在想想就比較釋懷了
呵呵~~~
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