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六
找了幾位許久未見面的二技同學到frtimaid聚餐
一方面是跟同學聊聊近況以及是非
另外一方面是彌補一下上次來沒有跟frtimaid的拍到照片遺憾(宅道萬歲!!!)
nEO_IMG_DSC00750
其實frtimaid在平常有規定店內禁止拍照
而女服務生也禁止與客人拍照
我想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吧
呵呵~~~
不過
會偶爾舉辦活動開放女服務生在店門與客人拍照
這次就是趁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週)去的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不是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服裝
只是平常的服裝有點小遺憾的說傷心
好玩的事
除了拍照活動之外還在菜單中也下了功夫(與我第一次完全不一樣,也不過才一個月的事)
配合活動推出女王的審判(菜單內容是隨服務小姐出^^")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當然義不容詞試試看嘍開懷大笑(死就死吧XD)
nEO_IMG_DSC00740
我的主菜是主米+黃芥末又甜又辣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動畫快遞
所以旁邊的水杯自然就離我越來越近了
哈哈哈~~~
也和同學們聊著天南地北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拍照時間
於是就和可愛的服務小姐拍照留念害羞
nEO_IMG_DSC00737nEO_IMG_DSC00744
就這樣結束一次愉快的聚會
當然也期待下一次
與好友再相聚的機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